.

毕业设计搞到现在没搞完,可能大家都弄完了就剩我?!
不是不想做,说没爱真是....怎么说呢,就是懒了吧唧的,老妈打电话过来,时不时的说几句,我也是敷衍的答应了,唯一的改观就是房间会收拾得不像狗窝.呐,上次打电话过来就说找工作的事情,敷衍过去,然后我又说现在没啥东西不好丢人,画得又差,然后老妈说性格就是像你爸,一点没随她,我心想随她倒好了,小时候我就性格糟糕的要死,一个人窝着看电视,不找小朋友玩,不,其实我有在想他们不需要我加入啊,人够了,再说牙尖的分帮派,还是教室看书好[虽然理科成绩也没见涨]再后来初中,初中也是,寒暑假不会出去玩,除非家庭旅游,然后就是一个人玩PC游戏,学习没上去视力还300多.高中,就都这样,独来独往,挺好的.就是有点寂寞.扯的好远
小黄也是XDDD听说期限推后又去看团团XDD乐死我了.想再乐于安逸就要被老师炸过来啦,不过咱半斤八两,死都得在一个坑里三.
话说老邢的<<烈火红岩>>我就注意前面的烈火忘记后面的红岩,咦?!这不是改编么...又...不过看宣传看得我...感觉有点圆的老邢和他声音我....哦雪特!好萌,再看下面大家的回复...
001.jpg姑娘们这样不太好吧...


002.jpg❤❤❤
这张61他...他....003.jpg要老命哦[捂心口]然后就觉得那时候的老邢.....好瘦!!!!!!!

好想摸一下嘴唇[变态住手!]
最近都没看<<西风烈>>的消息我好着急003.jpg我想看到老段和吴镇宇的对手戏!!!!好想好想!!!!

大概明后天就可以收到LG寄过来的明信片什么的好兴奋,拿到以后...拿到以后...我就可以去炫耀啦!!!![笨蛋]
真是辛苦大家了...挑图什么的我都没有帮忙0005.jpg对不住啊


最近牢骚好多...我没啥心没啥肺,不过现在还是会觉得压力大增!!!!一时半会喘不过气,还真睡不着觉了,扒开被子吓了一跳...有压力...睡不着....我是...我是长大了么...
今天買了之前兄說的微波爐那個爆米花....時間久了....糊了好多OTLL不過好香恩!到現在屋子裡都是奶油的味道

大福你压着我胳膊了

大福哈喇子,大福你壓我胳膊了

2010.03.26 | | 留言(3) | LOVE

.

背景是google的-=-

大福你慢点

看了两次全城其实脑子里大福的表情都是→
[为什么!?=口=她那么好!!]
[=皿=你懂个屁!]
[刀口刀.]

最后BG去了-=-再见!王八蛋没良心!哼!然蓝喵喵的苏州之行不一定会成功![毛心态]就算见到了也是有夫有娃有事业,失落蓝喵路边惆怅没人爱了让这份记忆在心中挥手北北吧.虽然之前兄他们有说是蓝喵的年轻妈妈[诶!?哈哈看电影的时候我在自我安慰搞得旁边的喷油很紧张剧透] 水仙的话这个时候宗杨该出现了-=-来,带蓝喵回家- -不吃干抹净不男人哦!加油[热舞]宗杨
小囧的全城只有10分钟左右哦,orz,粉色衬衫都没见到几次[就一次啊!]可是明明花边剧照都看到啊!难道是因为看起来太了就给剪掉了[喂!]时间问题吧我宁愿....其实华谊你们是捧着对的是吧,高沅沅只是花朵陪衬而已,拍拍照罢了!师傅还会回来的!!!!!!

其实我还是觉得大福好衰哦

顺便伍袁好萌啊刀口刀,花满城看得我,哦清水最幸福!最幸福!找个好男人把队长收了好好爱护!带着女儿的未婚男青年561好棒!就这样保持!在想之前的柿饼剧情,对于61袁队应该能让则让?好好听话服从安排吧OTLL反正肯定不是对高城那样的态度[别样风味]居家指数猛涨!毕竟高袁的话纯部队了哦,与阿兵哥在一起和与以前是阿兵哥的人在一起的感觉应该大有不同,看了一些文都是写袁队觉得亏欠561,可人自己择的道路,即使撞上南墙也是苦在心中面上微笑,自己的事怨不得天尤不得人,愿打愿挨的成分在里面.可人袁队是好人啊!!!!就算知道人家那啥,毕竟自己A大队的选拔搞得人退伍,能补偿就补偿吧.

不,您还真是把自个儿搭进去了,搞个以身相许 -=- 一拍两合没什么不好,好好过日子吧刀口刀

2010.03.12 | | 留言(2) | LOVE

.

82b65c68 (1)

我遭不住了!!!!!!!!!!老邢❤❤❤!!!!!!!!!!!!!

2010.03.08 | | 留言(2) | LOVE

.

孟瘸子永远不可能给小醉什么,他能守着的就是他的团长,不管是死是活,不管在哪里,他的团就是他难得的归宿.
t.jpg

2010.03.04 | | 留言(1) | LOVE

.

怎麼說一個暑假下來團團和柿餅都看了有兩仨遍,心中那個湧動啊找不到出口,前世今生的感覺腦子里蕩來蕩去的.
先看的柿餅,那個時候還在學校,覺得好幸福刀口刀,大家就這樣下去'ALL袁隊!愛袁隊!袁隊LoveLove!'多好!在看團團,嘖,不帶虐人虐沒人形的,不過有收穫的是,團團的小說,這幾年我都沒再買過正版小說,都是借同學的來看,看過第一本,第二本還是遲遲不敢看下去(剛才手賤反倒差不多最後看了點文文飲彈的地方,我一定得跟你們說說!要不然就我自個兒難受),蘭曉龍敘事敘得好自然,搞得我很不自在,一件件流暢得來,打擊不打擊的,看書比看電視劇還沉重,還有點亢奮.

文文小媳婦真是好誒!老想娶個回家沒事調戲兩下子給爺樂樂刀口刀,忘不掉老媽看到我對這電視機臟耙兮兮的文文亂嚎說"這麼磕磣你也喜歡." 對著我錢包裡的藍喵喵"怎麼這麼大胸部,還以為是女的."(不是,媽你見過長這麼磕磣的女的么)

師座我已開始挺恨他的,熱血悲憤衝昏頭腦,一味的向前狼入虎口,可是他們在相互照看啊刀皿刀!腦子裡都是師座望著文文的背影的圖像,他很超脫,您永遠抓不著...刀口刀

然後是寒假的草稿本
照片 002 照片

想起了那段師座找張立憲要了煙因為煩啦的火柴滑不燃而咬的滿是牙印,最後給了文文文文滑燃了煩啦永遠滑不燃的火柴,遍嘲笑遍吸著滿是牙印的煙,全部人的驚訝隨煙霧飄散,文文收起了火柴.

高城是有錢人(滾)

2010.03.03 | | 留言(0) | LOVE

«  | 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