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设计搞到现在没搞完,可能大家都弄完了就剩我?!
不是不想做,说没爱真是....怎么说呢,就是懒了吧唧的,老妈打电话过来,时不时的说几句,我也是敷衍的答应了,唯一的改观就是房间会收拾得不像狗窝.呐,上次打电话过来就说找工作的事情,敷衍过去,然后我又说现在没啥东西不好丢人,画得又差,然后老妈说性格就是像你爸,一点没随她,我心想随她倒好了,小时候我就性格糟糕的要死,一个人窝着看电视,不找小朋友玩,不,其实我有在想他们不需要我加入啊,人够了,再说牙尖的分帮派,还是教室看书好[虽然理科成绩也没见涨]再后来初中,初中也是,寒暑假不会出去玩,除非家庭旅游,然后就是一个人玩PC游戏,学习没上去视力还300多.高中,就都这样,独来独往,挺好的.就是有点寂寞.扯的好远
小黄也是XDDD听说期限推后又去看团团XDD乐死我了.想再乐于安逸就要被老师炸过来啦,不过咱半斤八两,死都得在一个坑里三.
话说老邢的<<烈火红岩>>我就注意前面的烈火忘记后面的红岩,咦?!这不是改编么...又...不过看宣传看得我...感觉有点圆的老邢和他声音我....哦雪特!好萌,再看下面大家的回复...
001.jpg姑娘们这样不太好吧...


002.jpg❤❤❤
这张61他...他....003.jpg要老命哦[捂心口]然后就觉得那时候的老邢.....好瘦!!!!!!!

好想摸一下嘴唇[变态住手!]
最近都没看<<西风烈>>的消息我好着急003.jpg我想看到老段和吴镇宇的对手戏!!!!好想好想!!!!

大概明后天就可以收到LG寄过来的明信片什么的好兴奋,拿到以后...拿到以后...我就可以去炫耀啦!!!![笨蛋]
真是辛苦大家了...挑图什么的我都没有帮忙0005.jpg对不住啊


最近牢骚好多...我没啥心没啥肺,不过现在还是会觉得压力大增!!!!一时半会喘不过气,还真睡不着觉了,扒开被子吓了一跳...有压力...睡不着....我是...我是长大了么...
今天買了之前兄說的微波爐那個爆米花....時間久了....糊了好多OTLL不過好香恩!到現在屋子裡都是奶油的味道

大福你压着我胳膊了

大福哈喇子,大福你壓我胳膊了

2010.03.26 | | 留言(3) | LOVE

«  | 主页 |  »